Skip to main content

剪報及期刊資料, undated

 File — Box: 13, Folder: 2
Identifier: 0043_PER_LeeWW_Series_5_Subseries_2_Folder_2

• Items 1-20

-羅富國校友會日、夜校簡訊。校董會。排印本 1 張。頁 2-3 (Note 2)

-李杜有新篇-劇壇有李杜(二)。張秉權。排印本 6 葉(影印本)。有手寫筆記。"12" (Note 2)

-中天的《虎度門》。鍾景輝。剪報 1 張。專欄:「談藝篇」(Note 2)

-勤懇耕耘者的果實:讀《李援華戲劇集(獨幕劇)》。石蠻。剪報 1 張(影印本)(Note 2)

-訪李援華,談如何編寫創作劇。陳聲佩。排印本 2 頁。頁 30-31 (Note 2)

-兩個《趙氏孤兒》演出的我見。錢致遠。剪報 1 張 (Note 2)

-自白篇:夾縫的編寫 / 林大慶、袁立勳. 讓我表達心中的謝意 / 馮祿德。排印本 2 頁。頁 13-14 (Note 2)

-李援華的《在水之湄》並說及羅師戲劇組的演出。黎覺奔。剪報 1 張。《華僑日報》華僑文化版。專欄:「犇廬隨筆」(Note 2)

-三幕文藝名劇《在水之湄》. 《在水之湄》觀後 / 雲中雁。剪報 1 張 (Note 2)

-評《通靈有術》。寒連。剪報 1 張 (Note 2)

-評《人約黃昏》與《昭君出塞》(一)(二續)。寒連。剪報 1 張 (Note 2)

-使我們嗅到中國文化氣味的羅師戲劇文藝晚會。湯宗。剪報 1 張 (Note 2)

-評《風雨同舟》(一)(三)。寒連。剪報 1 張 (Note 1)

-評《孟麗君》。熱緋。剪報 1 張 (Note 2)

-聽觀眾對《孟麗君》演出的意見 / 直言. 孟麗君 / 曹聚仁。剪報 1 張 (Note 2)

-孟麗君演出評(一)(三)。龍夢凝。剪報 1 張 (Note 2)

-《孟麗君》觀後感。王德民。排印本 1 葉。 頁 19 (Note 2)

-評《社會棟樑》。執緋。剪報 1 張 (Note 2)

-我看《社會棟樑》。木木。剪報 1 張。專欄:「學生園地」(Note 2)

-評《社會棟樑》。沈芳。排印本 1 張。頁 32 (Note 2)

• Items 21-40

-擴展新界話劇運動:祝元朗文協公演《繁華夢》成功 / 黎覺奔. 《繁華夢》導演的話 / 周文炳、鄧棪華。剪報 1 張 (Note 2)

-由看舞劇聯想到《幼吾幼》。洪淺。剪報 1 張 (Note 2)

-我看浮光掠影。思仁。剪報 1 張 (Note 2)

-評《通靈有術》/ 采粦. 《人與超人》,編劇手法高明 / 黎覺奔. 評「人與超人」/ 寒連。剪報 1 張。有手寫筆記。第 1 篇有複本 (Note 2)

-看《曹禺與中國》 / 劉志華. 「毒草」欣開花,爐峰添姿色。曹禺作品曾歷風暴 / 舒天. 巿政局主辦曹禺戲劇節. 談《曹禺與中國》的演出 / 劉森。剪報 1 張。有手寫筆記 (Note 2)

-如何引導觀眾評價:「曹禺戲劇節」觀後感之一;值得商榷的議論:「曹禺戲劇節」觀後感之二:劇運興旺有賴觀眾支持:「曹禺戲劇節」觀後感之三 / 毛筍。剪報 1 張 (Note 2)

-寫在《風雨同舟》演出之前。奇卉。排印本 1 張。頁 10-11 (Note 2)

-為什麼演出《風雨同舟》。柳存仁。排印本 1 張。頁 12-13 (Note 2)

-《黑奴》原著與劇本。看話劇《黑奴》之一。石平。剪報 1 張(影印本)。專欄:「彩色廣場」(Note 2)

-歷史和詩歌:看話劇《黑奴》;奴隸的鎖鏈:看話劇《黑奴》之三 / 石平。剪報 1 張(影印本)。有手寫標記 (Note 2)

-看自由的戀愛:看話劇《黑奴》之四。石平。剪報 1 張(影印本)(Note 2)

-序幕;面罩;生離死別;後不如前 / 阿胡。剪報 1 張(影印本)。專欄:「記者自記」。有手寫標記 (Note 2)

-評話劇團兩齣戲。李華川。剪報 1 張(影印本)(Note 2)

-從台詞看《驚夢》的主題。賴華。排印本 1 張 (Note 2)

-從台詞看《驚夢》的主題。賴華。剪報 1 張 (Note 2)

-背場、重叠與第四牆;漫談佈景 / 思仁。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Note 2)

-菩提樹下的演出。潔。剪報 1 張。"學生園地" (Note 2)

-《社會棟樑》觀後感。鄭成。剪報 1 張。"第十九期" (Note 2)

-《欽差大臣》觀後。愫思。剪報 1 張 [1966] (Note 2)

-羅師同學週年戲劇演出《疑幻疑真》的檢討 / 採訪組. 對於劇本的意見 / 力行輯。剪報 1 張 (Note 2)

• Items 41-44

-孟麗君 / 曹聚仁. 閑話龍夢凝之《孟麗君》演出評(二) / 江陵。剪報 1 張。專欄:「簷下絮語」(第 1 篇);「話劇絮語」(第 2 篇)(Note 2)

-孟麗君演出評(三)。龍夢凝。剪報 1 張 (Note 2)

-《社會棟樑》觀後感 / 鄭成;評《社會棟樑》/ 執緋。剪報 1 張 (Note 2)

-半島聯青社籌款,演話劇社會棟樑。剪報 1 張 (Note 2)

Dates

  • undated

Language of Materials

Chinese

Conditions Governing Access

Note 1: Contains personal data or sensitive information; access restricted

Conditions Governing Use

Note 2: Copyright restrictions may apply

Extent

44 item(s)

Creator

Repository Details

Part of the CUHK Library Archival Collections Repository

Contact:
Special Collections Reading Room
3/F, University Librar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