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剪報及期刊資料, undated

 File — Box: 12, Folder: 5
Identifier: 0043_PER_LeeWW_Series_4_Folder_5

• Items 1-20

-舞台藝術叢談。李華。排印本 4 張。頁 16-22 (Note 2)

-話劇的編寫和導演 / 李援華. 港大校外課程部,李援華先生主講話劇編寫與演出。剪報 1 張 (Note 2)

-假如跟角色鬧扭蹩,情感與理智的衝突(上)(下)。憶揚。剪報 1 張。專欄:「排演剳記」(Note 2)

-劇壇風格探索。李援華。排印本 2 張(影印本)。頁 14-17 (Note 2)

-中國戲劇的路向:回顧與前瞻。李援華。排印本 2 張(影印本)(Note 2)

-一個獨幕劇的構成:我對《五奎橋》的分析。李援華。排印本 5 張(影印本)。頁 41-48 (Note 2)

-從「文藝晚會」歸來。憶揚。排印本 2 張。頁 13-15。有手寫筆記。有複本 (Note 2)

-作家介紹。李華。排印本 2 張。頁 22-24。有手寫筆記 (Note 2)

-我在羅師二十年。李援華。排印本 1 張。頁 8-9 (Note 2)

-教師會教學研究大會「勞作組」,李援華講師講勞作教學商討。剪報 1 張。華僑教育 (Note 2)

-我的期望於休息室。亂彈。排印本 1 張。頁 2, 4 (Note 2)

-如果學生變成了阿飛:從《我愛夏日長》談起。憶揚。剪報 1 張。頁 15-16 (Note 2)

-從某同學自殺談起。亂彈。剪報 1 張 (Note 2)

-元曲、話劇、影像造型,詩歌朗誦與詩歌形象化。以《昭君出塞》為題材。李華。排印本 8 張。頁 26-40 (Note 2)

-從「沒落的傳統」,「向傳統挑戰」談到《人與超人》的主題。李援華。剪報 1 張 (Note 2)

-戲劇組告同學書。在校友日(七月廿一日)請看戲。戲劇組。排印本 1 張。有手寫標記 (Note 1) (Note 2)

-寄語戲劇組工作人員。一個戲劇組組員。排印本 1 張 (Note 2)

-編劇雜談。華。排印本 1 張 (Note 2)

-漫談香港劇壇現況。李援華。排印本 1 張 (影印本)。頁 65-65。有複本 (Note 2)

-《永恆的悲劇》與《羣蠅》。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筆記 (Note 2)

• Items 21-36

-我為香港粵劇前途擔慮-從一九七二年藝術節談起。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Note 2)

-台前幕後(不是牢騷話);台前幕後(提出抗議);台前幕後(釋疑) / 閒人。剪報 1 張。有複本 (Note 2)

-編劇隨筆。李援華。剪報 1 張 (Note 2)

-我對港劇壇的希望(一)(二)(三)(四)。李援華。剪報 1 張。華僑文化 (Note 2)

-從「荒誕」川劇《潘金蓮》談到西方「荒誕劇」。李援華。排印本 1 張。頁 68 (Note 2)

-編寫《竇娥寃》/ 李援華. 導演《竇娥寃》/ 袁立勳。排印本 1 頁(影印本)。"香港話劇團", "亞洲藝術節演出" (Note 2)

-由中國傳統話劇,展望新風格的建立。李援華老師主講。排印本 4 張。有手寫筆記 。"第九屆全港青年學藝比賽特刊" (Note 2)

-談《我是兇手》的演出。憶揚。剪報 1 張 (Note 2)

-再祝欽差大臣的演出。憶揚。剪報 1 張 (Note 2)

-從《三笑緣》的演出談起。華。排印本 1 張。頁 2 (Note 2)

-預祝《趙氏孤兒》演出成功。李華。排印本 1 張 (Note 2)

-《妙想天開》觀後感。憶揚。剪報 1 張 (Note 2)

-由《父歸》與《湖上的悲劇》談到南國社。憶揚。剪報 1 張。有複本 (Note 2)

-我對《秦始皇帝》的觀感。李援華。剪報 1 張 (Note 2)

-重看《秦始皇帝》/ 李援華. 十年重看秦鈶皇帝 / 呂非堯。剪報 1 張。有手寫標記 (Note 2)

-人間地獄的演出。從《在底層》談到《人間地獄》。意誠。剪報 1 張 (Note 2)

Dates

  • undated

Language of Materials

Chinese

Conditions Governing Access

Note 1: Contains personal data or sensitive information; access restricted

Conditions Governing Use

Note 2: Copyright restrictions may apply

Extent

36 item(s)

Creator

Repository Details

Part of the CUHK Library Archival Collections Repository

Contact:
Special Collections Reading Room
3/F, University Librar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