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剪報及期刊資料, 1972 - 1975

 File — Box: 12, Folder: 3
Identifier: 0043_PER_LeeWW_Series_4_Folder_3

• Items 1-20

-談《素娥怨》的演出。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1/1972 (Note 2)

-續談《素娥怨》的演出。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1/1972 (Note 2)

-再談《素娥怨》的演出。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24/1/72" (Note 2)

-寫在《通靈有術》重演之前。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31/1/72"。有複本 (Note 2)

-觀劇有感。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22/5/72" (Note 2)

-觀劇有感-創作何其少,名著何其多?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5/6/72" (Note 2)

-《看房子的人》與《房間》;我也一談《看房子的人》/ 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2/7/72" (第 1 篇)(Note 2)

-品脫筆下的人物為什麼模糊不清?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筆記。"10/7/72" (Note 2)

-觀劇有感:如欲介紹世界名著,請多翻譯新作-看《專誠拜訪》後。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31/7/72" (Note 2)

-寫在《浮光掠影》重演之前。李援華。排印本 2 頁。頁 9-10。有手寫筆記。"為青年會劇藝社於 1972 九月九、十日上演「浮光掠影」而寫" (Note 2)

-從校協戲劇社演,談到劇本內容問題。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18/9/72" (Note 2)

-續談藝術節的戲劇演出。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25/9/72" (Note 2)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順向愛好時代曲的青年朋友們致意。李援華。剪報 1 張。專欄:「戲劇專欄」。有手寫日期。"9/10/72" (Note 2)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寫在《咫尺天涯》演出之前。李援華。剪報 1 張。有手寫筆記。"4. 咫尺天涯 1961 原名藝海珠塵(創作劇第一號)"。有手寫日期:16/10/72 (Note 2)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寫在《咫尺天涯》演出之前;我的回憶 / 李援華。排印本 3 張。有手寫筆記:"1972 十月22, 23日上演" (Note 2)

-我的初戀?李援華。排印本 2 張。1972。頁 1-4 (Note 2)

-寫在《人與超人》演出之前;本港話劇應往何處去?/ 李援華。排印本 8 頁。有手寫筆記。"31. 「人與超人」翻譯劇之 1. 1972" (Note 2)

-我與《隔膜》。李援華。排印本 1 張。有手寫筆記。"32. 隔膜 1973 (創作之 21)", "NCE 同學會 1973 五月十七、十八、十九在大會堂演出" (Note 2)

-李援華的學習精神;應該走上「獨立自主」的路 / 李援華. 有價值的文藝作品都植根於生活 / 黃繼持。排印本 2 頁。《青春週報》一九七三年七月二十五日 (Note 2)

-我所寄望於致群的。李援華。排印本 2 張。頁 4-5。有手寫筆記。"寫在「魔鬼門徒」的演出-73 年十月十三、十四大會堂劇院" (Note 2)

• Items 21-34

-隔膜。李援華。排印本 3 頁。1973。頁 9-11 (Note 2)

-劇壇史話(二):希臘喜劇。李援華。排印本 2 張。《劇藝 2》(1973),頁 48-50 (Note 2)

-認識過去,開拓未來-寫在「中國話劇的發展」講座之前。李援華。剪報 1 張。《華僑日報》一九七四年七月三十日,劇影藝術第二一一期 (Note 2)

-劇運落在青年人肩上。李援華。排印本 2 張。頁 6-8。有手寫筆記。"寫給致群劇社三個創作劇的演出 74 年十月廿、廿二、廿三在大會堂劇院", "1974 年十月" (Note 2)

-劇運落在青年人肩上。李援華。排印本 1 張。有手寫筆記。"1974 十月廿日至廿三日,致群上演三個創作劇。被邀請而寫" (Note 2)

-會考與《會考一九七四》。李援華。排印本 2 頁。頁 16-17。有手寫筆記。"16/11. 1974" (Note 2)

-會考與《會考一九七四》。李援華。排印本 2 頁。頁 16-17。有手寫日期。"1974 年底" (Note 2)

-第九屆學聯戲劇節。李援華。排印本 1 張。有手寫筆記。1974 (Note 1) (Note 2)

-我對《尋》、《蜜蜂與蝴蝶》、《洪流》三劇的直覺。李援華。排印本 2 頁。頁 7-8。有手寫筆記。"1975 一月廿七、廿八日中大學生會劇社成立暨第四屆公演三個創作劇(地點大會堂)" (Note 2)

-1975 一月廿九、卅、卅一及三月一日二日,第十屆學聯戲劇節。李援華。排印本 7 頁。有手寫筆記。"寫於 1975 年二月" (Note 2)

-從參與《曹禺戲劇節》的工作說起。李援華。剪報 1 張。《華僑日報‧劇影藝術》第二一八期。有手寫日期。"20/3/75" (Note 2)

-《曹禺與中國》。李援華。排印本 1 頁。有手寫筆記。"32. 「曹禺與中國」(創作之 22)", "1975,4 月十六至廿日「曹禺與中國」在大會堂演出六場" (Note 2)

-劇評家的態度及責任感-對於劉森先生評論「曹禺戲劇節」的意見。李援華。剪報 1 張。《華僑日報》一九七五年六月廿六日,劇影藝術第二二五期 (Note 2)

-劇中兩場群體劇(所有台詞均出自曹禺的劇本)。排印本 2 頁。頁 9-10。有手寫筆記。"1975" (Note 2)

Dates

  • 1972 - 1975

Language of Materials

Chinese

Conditions Governing Access

Note 1: Contains personal data or sensitive information; access restricted

Conditions Governing Use

Note 2: Copyright restrictions may apply

Extent

34 item(s)

Creator

Repository Details

Part of the CUHK Library Archival Collections Repository

Contact:
Special Collections Reading Room
3/F, University Librar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