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信函, 1989

 File — Box: 2, Folder: 3
Identifier: 0065_PER_Xixi_Series_2_Folder_3

• Items 1-20:

-余華致西西信函。[1989].1.4. 手稿 3 張 (Note 1)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1989.1.13. 手稿 1 張。談未能到香港、近況、已出版《十三步》和請鄭萬龍幫忙代領獎金 (Note 2)

-李子云致西西信函。 [一九八九年] 二月一日。手稿 1 張。告知洪範同意由北京文聯出版公司出版西西的書及請西西寫一份作者授權書 (Note 2)

-李銳致西西信函。1989.2.2. 手稿 2 張。談訪美的時間、出版《厚土》的譯本、瘂弦的信、鄭樹森的信和廣州至太原的航班 (Note 2)

-鄭萬隆致西西信函。 [一九八九年] 二月十日。手稿 4 張。談香港之行對西西和何福仁的印象、讀書計劃和文學創作、《紙鳥》及其出版計劃 (Note 2)

-李子云致西西信函。[一九八九年] 二月十五日。手稿 1 張。出版西西的小說選集、何福仁的文章、出版需要的資料、和推薦西西的《母魚》給上海文藝出版社 (Note 2)

-莫言致張先生信函。1989.2.24. 手稿 1 張。感謝寄來的《紅高粱家族》、詢問對《十三步》的感想和談年前未能去香港 (Note 2)

-杭育致西西信函。[一九八九年] 三月六日。手稿 1 張。寄上《文學評論》雜誌、談葉芳經營一書店和在香港見面的感想 (Note 2)

-余華致西西信函。[1989].3.9. 手稿 2 張 (Note 1) (Note 2)

-陳村致西西信函。89.3.10. 手稿 2 張。收到寄來的書、稿酬和照片、談朋友眼中的西西和其作品、詢問能否在台出版陳的小說集、《藍旗》的出版進度、寫短文和話劇小品等、及王安憶談西西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1989] .3.20. 手稿 1 張。談獲《聯合報》的獎項和赴西德參加活動 (Note 2)

-李杭育致西西信函。一九八九年三月廿八日。手稿 1 張。寄上收據、代領稿酬及查詢是否收到雜誌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89.5.3. 手稿 1 張。談北京學生、回高密、赴西德、與龍應台見面和報名參加「第十二屆時報文學獎」等 (Note 2)

-陳村致西西信函。89.5.16. 手稿 2 張。談對未來的看法、出書的事和創作小說 (Note 1) (Note 2)

-李銳致西西信函。1989.5.31. 手稿 2 張。談古兆申來太原、對未來的看法、隨信郵寄幾本雜誌及代領稿酬等 (Note 1) (Note 2)

-陳村致西西信函。89.7.26. 手稿 2 張。談《上街走走》和近況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89.8.14. 手稿 1 張。談回京學習、邀請西西到北京、持續的黑煙和 9 月開學等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89.10.24. 手稿 1 張。談西西的購書單、健康狀況和因事暫緩寫《酒國》(Note 1) (Note 2)

-蔣子丹致西西信函。89.10.24. 手稿 1 張。談早前《八方》約稿、雜誌《海南紀實》、打聽香港適合發表純文學的雜誌、託友人帶來稿件《等待黃昏》和聯絡地址 (Note 2)

-鄧剛致西西信函。1989 年 10 月 27 日。手稿 1 張。談某出版社曾轉載作品《超過一倍》至今不付稿酬 (Note 1) (Note 2)

• Items 21-22:

-李杭育致西西信函。89.12.17. 手稿 1 張。談古兆申和友人九月到杭州、祝西西早日康復、報平安和談寫作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89.12.30. 手稿 1 張。談未能購買書單上之書籍、身體狀況、《酒國》的寫作進度、寄上《十三步》和《歡樂十三章》等 (Note 2)

Dates

  • 1989

Language of Materials

Chinese

Conditions Governing Access

Note 1: Contains personal data or sensitive information; access restricted

Conditions Governing Use

Note 2: Copyright restrictions may apply

Extent

22 item(s)

Creator

Repository Details

Part of the CUHK Library Archival Collections Repository

Contact:
Special Collections Reading Room
3/F, University Librar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