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信函, 1987

 File — Box: 1, Folder: 1
Identifier: 0065_PER_Xixi_Series_2_Folder_1

• Items 1-20:

-張波致西西信函。 1987.7.28. 手稿 4 張。 感謝贈書、談寫報告文學、西西的作品、文學創作和近況等 (Note 2)

-葉蔚林致西西回條。1987.10.6. 手稿 1 張(影印本)。關於獲選入台灣洪範出版社《紅高梁》/《閣樓》一書裡的作品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1) (Note 2)

-安憶致西西信函。1987.10.6. 手稿 1 張。談西西的作品、感謝把作品收進叢書、版權和領稿酬 (Note 2)。附:
 王安憶致西西回條。1987 年 10 月 6 日。手稿 1 張(影印本)。關於獲選入台灣洪範出版社 《紅高梁》 / 《閣樓》 一書裡的作品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1) (Note 2)
 On exhibition: Hong Kong Literature(香港文學特藏), 1/F, University Library

-鄭萬隆致西西信函。一九八七年十月七日。手稿 3 張。談兩本選集中所選的作者和作品,並對部份作者作出簡單的介紹 (Note 2)

-陳村致西西信函。87.10.11. 手稿 2 張。感謝把作品收進叢書並談領稿酬 (Note 1) (Note 2)。附:
 陳村致西西回條。87.10.9. 手稿 1 張(影印本)。關於獲選入台灣洪範出版社 《紅高梁》 / 《閣樓》 一書裡的作品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1) (Note 2)

-張波致西西信函。1987.10.12. 手稿 2 張。感謝把作品收進叢書、談叢書的書目和聯絡地址 (Note 2)。附:
 1) 張波簡歷。手稿 1 張 (Note 1) (Note 2)
 2) 張波致西西回條。1987.10.12. 手稿 1 張(影印本)。關於獲選入台灣洪範出版社 《紅高梁》 / 《閣樓》 一書裡的作品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1) (Note 2)

-鄧剛致西西信函。1987 年 10 月 12 日。手稿 1 張。感謝把作品收進叢書及領取稿酬事宜 (Note 2)

-張波致西西信函。1987.10.27. 手稿 2 張。邀請西西於十一月來穗、談兩本書的進度和《廣州文藝》的報導 (Note 2)

-陳村致西西信函。87.11.4. 手稿 1 張。談去不成廣州的安排 (Note 2)

-李杭育致西西信函。一九八七年十一月五日。手稿 3 張。感謝把作品收進叢書,談西西、李慶西、領稿酬和聯絡地址 (Note 1) (Note 2)

-鄧剛致西西信函。1987.11.6. 手稿 2 張。談撰寫《白海參》、對《鬍子有臉》的感想,以及領稿酬 (Note 2)

-鄧剛致西西信函。1987.11.6. 手稿 1 張。關於領稿酬。有蓋章 2 款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87.11.12. 手稿 1 張 (Note 1) (Note 2)

-張承志致西西信函。1987.11.12. 手稿 1 張。談工作近況、聯絡方法和稿酬等 (Note 1) (Note 2)。附:
 1) 張承志致西西回條。1987 年 11 月 12 日。手稿 1 張(影印本)。關於獲選入台灣洪範出版社 《紅高梁》 / 《閣樓》 一書裡的作品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1)
 2) 北京飯店餐廳賬單。87/12/25. 打印本 1 張。有手寫地址 (Note 1) (Note 2)

-呂儀和致西西信函。87.11.14. 手稿 1 張。關於聯絡電話 (Note 1) (Note 2)

-韓少功致張彥信函。[1987].11.15. 手稿 1 張。查詢寄上的《誘惑》、對西西作品的感想、談出版作品、文論和稿費 (Note 2)。附:
 韓少功致西西回條。87.10.8. 手稿 1 張(影印本)。關於獲選入台灣洪範出版社 《紅高梁》 / 《閣樓》 一書裡的作品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1) (Note 2)

-杭育致西西信函。1987.11.18. 手稿 2 張。寄出剛出版的長篇小說、談廣州《花城》雜誌社的朋友和感謝西西推薦李杭育的個人專集 (Note 2)

-張樹英致西西便條。87.11.22. 手稿 1 張。因未能會面致歉和領稿酬一事
 背頁:電報 1 張。打印本。商議鄭萬隆稿酬。有手寫筆記 (Note 2)

-張樹英致西西信函。87.11.24. 手稿 1 張。關於稿酬和作品,談尤其喜歡西西的《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Note 2)

-鄭萬隆致西西信函。2/12/[1987]. 手稿 1 張。查詢樣書、稿酬和贈書,還有對西西《鬍子有臉》的感想 (Note 2)

• Items 21-26:

-莫言致西西便條。八七年十二月十三日。手稿 1 張。談稿酬及贈書收紇 (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八七年十二月十四日。手稿 1 張。談對《鬍子有臉》的感想、於台灣出版的著作及擬委託出版《紅高粱家族》(Note 1) (Note 2)

-少功致西西信函。[1987].12.20. 手稿 1 張。談西西、施叔青、交際活動 (三不主義) 、查詢聯絡方法和談蔣子丹 (Note 2)
 On exhibition: Hong Kong Literature(香港文學特藏), 1/F, University Library

-鄧剛致西西信函。1987.12.24. 手稿 2 張。談領稿酬、西西的作品、感謝協助發表作品及談剛發表的《曲裏拐彎》(Note 2)

-莫言致西西信函。[1987].12.29. 手稿 1 張。談修改《紅高粱家族》、邀請西西寫序及推薦常青的《空殼》(Note 2)。附:
 手稿 1 張。莫言。 《紅高粱》 臺灣版其中一章的修改稿 (Note 2)
 On exhibition: Hong Kong Literature(香港文學特藏), 1/F, University Library

-李杭育致西西信函。1987.12.30. 手稿 1 張。談寄來的書和邀約在深圳見面 (Note 2)

Dates

  • 1987

Language of Materials

Chinese

Conditions Governing Access

Note 1: Contains personal data or sensitive information; access restricted

Conditions Governing Use

Note 2: Copyright restrictions may apply

Extent

26 item(s)

Creator

Repository Details

Part of the CUHK Library Archival Collections Repository

Contact:
Special Collections Reading Room
3/F, University Librar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