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earch Skip to search results

Box 13

 Container

Contains 1 Collection or Record:

剪報資料. 13, 西樓錯夢, 1958, 1993

 File — Box: 13, Folder: 13
Identifier: 0049_PER_RenBai_Series_4_Folder_13
Scope and Contents

-剪報(葉 1-14)影印本。包括胡春冰〈《西樓錯夢》在香港:中國戲曲與中國歌劇得到真實反映與範例〉、白了〈西樓錯夢〉和區文鳳〈「鳴芝聲」近演《西樓錯夢》與當年「仙鳳鳴」版本有別〉等專欄,《西樓錯夢》的廣告,亦有介紹《西樓錯夢》和訪問白雪仙的報導等。主要是一九五八年九月二十二日至三十日、一九九三年三月的報章雜誌。來自《華僑日報》、《星島日報》和《粵藝通訊》38 期等 (Not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