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earch Skip to search results

Box 4

 Container

Contains 1 Collection or Record:

《奇聞雜誌・電影啟示錄》, undated

 File — Box: 4, Folder: 11
Identifier: 0007_PER_YinHW_Series_1_Folder_11
Scope and Contents

投稿予 《電影啟示錄》 專欄的影評;編輯李居明。手稿依原有次序排列。

-「莫負當年情」本是兩心知 一字記之曰「比」爭不得恨不得。手稿 2 葉。談電影「莫負當年情」 的友情

-「街童」愛得坦蕩 一字曰「明」莫暗中悲苦。手稿 2 葉。談印度電影 「街童」 中的愛和付出

-前言;「真」言。手稿 2 葉。談假如教室是電影院和電影 「知己同心」 中的真言

-中國開倒車 香港人只有一字記之曰「走」。手稿 2 葉。談六四事件

-規矩敗事詭計得米 為達目的是否應「不擇手段」?。手稿 2 葉。談電影 「烈血暴潮」

-自「寡婦村」觀 隨「緣」做人莫強求。手稿 2 葉。談電影 「寡婦村」 的 「緣」